龙婆Deang传奇

有8名軍人在泰南北大年府巡邏時,忽然遭到一群恐怖份子,出其不意的從後面以機關槍攻擊,粒粒子彈射中他們背部時,都痛入心屝,這幾位軍人心想這次必死無疑,槍手們見到這次行動成功後,都逃之夭夭。
可是卻出乎意外的奇跡出現,軍人們都平安無事,除了所穿的軍服上,有被子彈射中的痕跡和疼痛外,身上一點傷也沒有,不久村民們都前來圍觀,見到這件事都異口同聲的表示,這事大玄奇了。
嚇出一身冷汗的8位軍人,這時才發現身上所佩帶的一枚‘子彈塔固’(TRAGRUD LUK PUEN),都斷成兩截,軍人及村民們都深信,這次遇槍擊險而得以保命,是這‘子彈塔固’救了他們,‘子彈塔固’之所以會斷成兩截,是替眾軍人擋去這次的劫數。
軍人們回到三軍總部後,並將發生槍擊事件一五一十的告訴上司巫泰將軍,巫泰將軍即刻帶他們到‘樾RAI’(WAT RAI),去答謝救命恩人‘龍甫DENG’高僧,因為他送給陸軍部隊的‘子彈塔固’,救了軍人一命。
為什麼‘子彈塔固’會與‘龍甫DENG’扯上關係呢?
相信凡是有佩帶泰國佛牌的信徒,都認識這位‘龍甫DENG’,尤其是他所鑄造之‘子彈塔固’,更是遐邇皆知,除了泰國外,大馬、新加坡、香港、台灣、美國、澳洲等國的信徒,都擁有他的不少聖品,其中當然包括遠近馳名的‘子彈塔固’。
‘龍甫DENG’的‘子彈塔固’能名揚天下,是經過多方面佩帶者的親身體驗後,而證明‘子彈塔固’的威靈,這些站出來作證的,可不是普通的平民百姓,而是泰國海、陸、空三軍的上司及軍人。
巫泰將軍受訪時說:“我國的海、陸、空三個部門的軍人,身上都佩帶有‘龍甫DENG’的‘子彈塔固’,來保佑平安及每次行動時都能化險為夷,有了‘子彈塔固’的護身,真的是事事順利,一切皆逢凶化吉,就像我屬下的8位軍人,如果沒有‘子彈塔固’的靈力護身,相信全都喪身在機關槍下,成為亡魂了,‘龍甫DENG’一向來都被奉為軍人的‘大恩人’,‘子彈塔固’則是我們的守護神。”

巫泰將軍說出他所遇到惊險的經歷,他說:“幾個月前,我到也拉府去開會時,被2名騎摩多的槍手攔路狙殺,從近距離開槍射擊,汽車的擋風鏡被射穿7、8個子彈洞,但卻沒有1粒子彈射中我,我冒著生命危險用汽車去撞他們,卻被他們避開,這時正好有軍車經過,對方見槍殺不遂後,馬上開足油門逃走,幸好我身上有‘子彈塔固’和龍甫托佛牌庇佑,幸運逃過奪命一劫,不然就命喪九泉了。”

擔任三軍重任已有10多年的巫泰將軍,已見證近百件‘子彈塔固’,為軍人擋子彈的玄事,他說:“如非親眼所見親身經歷,是無法去相信‘子彈塔固’的靈力。”

也拉府、北大年及陶公府,三兩天就會發生槍擊或爆炸案,當地居民雖然已習慣了,但是,本身的安全是最重要,因此,村民們聽聞與親眼目睹‘子彈塔固’,有 ‘法力’無邊的神跡,都紛紛到‘樾RAI’向‘龍甫DENG’奉請一枚佩帶在身上來保命。

在當地見到人人頸項上都帶有一枚‘子彈塔固’時,都不感到新奇之事,因為能擁有‘龍甫DENG’的聖品,是件很榮幸的事,反而是沒有佩帶的才叫人驚奇。

巫泰將軍又說:“遇到有新的海軍的軍艦及戰船、陸軍的軍車與警車、空軍的直升機和戰斗機,要啟用時,泰國三軍總部都特別邀請‘龍甫DENG’前來主持誦經開光儀式後,才正式開動使用。”由此可見,高僧‘龍甫DENG’在泰國三軍軍人中,已擁有崇高地位。

佛牌專賣店主持人,也是‘龍甫DENG’的入室弟子KENNY說:“師父所鑄造的特別模‘子彈塔固’,只鑄造599尊,每一枚都刻有編號,‘子彈塔固’外鑲有寶石和綁有白色 ‘經線’,內裝有99種經粉,及1尊小型銅制 ‘龍甫托聖僧’聖像,再經過49位著名高僧,誦經加持108次後,才算功德圓滿讓信徒奉請。”

據KENNY透露,這枚‘子彈塔固’又稱為‘龍甫托塔固’,一面市就成為熱門搶手聖品,目前市面上大概只剩不到100杖,已有佛友將此‘絕版’聖品炒高來賣,在大馬KENNY是唯一的代理人,手上還存有幾10枚,他將讓有緣者奉請。

‘龍甫DENG’除了鑄造‘子彈塔固’著名外,他的龍甫托、‘銅符’、象頭神及‘比打’佛牌,也是信徒們的搶購收藏的聖品,眾佛友之所以會珍藏其鑄造的聖品,是大有因由的,因為‘龍甫DENG’每次鑄造的聖品,都有一定的數目,不‘多產’。

‘龍甫DENG’表示,這樣才會珍貴,值得收藏,他說得一點也沒錯,物以稀為貴,曾經轟動一時的‘拾到金’佛牌,就是因為鑄造太多,泰國佛寺又沒有控制,到最後卻因產量太多,導致身價大跌。

泰國傳媒曾報導過,有幾間佛寺將賣不出的‘拾到金’佛牌,用船隻載到海中央丟棄,有了這次的教訓後,佛寺再鑄造任何佛牌時,都控制產量,來保位佛牌的身價。

KENNY繼續說:“師父對自己鑄造的聖物要求很高,每一件都親自下手參於鑄造、誦經與加持,使聖品都擁有無限的靈力,讓每一位佩帶他聖品的信徒,都能達到靈驗效果。”

鑄造過程步驟中,‘龍甫DENG’首先在銅板上寫了經文和符咒後,卷成小圓形塞入已發射過,沒有彈藥的子彈殼中,再加入 ‘經粉’和小佛像,就相互的焊接在一起,形成1粒約3寸長的‘子彈塔固’,經過加持後就能佩帶了。

‘龍甫DENG’說:“‘子彈塔固’能有威靈的擋子彈功能,是因子彈本身已存有一種無比霸氣,尤其是那些曾經殺過人的子彈殼,更擁有一股無形的力量,能替主人擋開射到身上的子彈,‘子彈塔固’因有無限的靈力,所以妖魔鬼怪自然而然的避而遠之,因此,它也有辟邪擋煞之功用。”

除了軍人佩帶外,連泰國黑道中人十之八九,在身上都佩有幾枚的‘子彈塔固’,他們全是在槍彈中找生活,都不想無辜犧牲死在敵人的槍下,只有祈求‘子彈塔固’來保佑他們出入平安,擋去一切槍彈劫數。

‘塔固’在大馬及新加坡則稱為(TANGKAI),‘子彈塔固’雖說己經沒有了彈藥,但是,在不少的國家中,擁有子彈殼也是屬於犯法的,‘子彈塔固’的外層多數是鑄造得很美觀,如果沒有明言,局外人是不知道此‘塔固’,原來是子彈殼也。

很久以前,因科技不發達,佛牌多數是用草藥和泥土來鑄造,後來才有以金、銀、銅來鑄造,‘子彈塔固’之所以會誕生,是有一位己圓寂的高僧,發現泰國軍方常把用過的子彈殼丟棄,覺得非常的可惜,就靈機一動,來個‘廢殼利用’鑄造成‘子彈塔固’,而流傳到今天,而且設計也不斷的演變成多樣化和美觀,讓佛友們有得選擇。

KENNY接著又說:“市面上的‘子彈塔固’有幾百種,真正有威力的卻不多,‘龍甫DENG’的‘子彈塔固’能名揚四海,是經過泰國海、陸、空三軍,親身體驗後所證明,佛友才有信心的奉請來佩帶。”

今年7月間,‘龍甫DENG’受KENNY邀請,來檳城為佛牌專賣店新店主持開張灑淨,此外也為全馬最大尊的‘拉胡’聖像開光儀式,師父也帶來好多種各式各類的聖物,供佛友奉請,由於價錢大眾化,所有聖品都被搶購一空,遲來之信徒只有等KENNY,親自到‘樾RAI’再辦入另一批來供應市場所需。

佛友奉請最多的是‘子彈塔固’、象神、比打及銅符,單單銅符在1星期內,就賣了近千片,KENNY說:“銅符上有祥龍、猛虎、麒麟及大象四大吉獸的設計,象徵如意吉祥,此銅符可安奉在家中保家宅招財,放在店中能使生意興隆,把銅符卷成長形,又可當著‘塔固’來佩帶,能驅魔辟邪保平安。”一片6寸長,4寸寬的銅符,竟如此威力無比。

‘龍甫DENG’現年39歲,出家已有16年了,他是泰國著名高僧‘阿占碰’的衣缽傅人,他因鑄造‘子彈塔固’救人無數,而聞名海內外,而被奉為近代10大高僧名列中,目前他是在泰南北大年‘樾RAI’擔任主持,在‘拾到金’盛行時,‘龍甫DENG’每天都受邀請到洛坤府去主持加持法會。

據‘龍甫DENG’指出,接下來會盛行的佛牌,是龍甫托、象神和比打,不少佛寺都已鑄造推出市面,不過他卻反對大量的鑄造,不然又會像‘拾到金’一樣的命運。

沒有架子,為人隨和,笑容常掛臉上的高僧‘龍甫DENG’,每當為信徒補運、灑聖水和貼金箔後,總喜歡豎起姆指說‘GOOD’,然後以福建話對信徒說:“興興、旺旺”。

他說:“吉隆坡、檳城、柔佛、新加坡,有眾多的佛友都敬奉我聖品,甚至遠在美國和澳洲的佛友,凡是一聽到我有鑄造聖品,都會以第一時間來定購,我有到各州弘法時,他們一定來見我,為聖品加持及請教與佛牌有關的事情。”

‘龍甫DENG’來檳城時,信徒都來送袈裟給他,師父就將袈裟全擺放在神案上,袈裟上包裝紙上寫有一組產品的號碼9747,在場的眾佛友見到這號碼都去下注,當晚9747開正萬能搖珠頭獎,有1位送袈裟的弟子中了50多千,其餘的佛友都發到不清不楚,個個笑到見牙不見眼,中獎的佛友們還封他為‘財神高僧’雅譽呢!

當天開張時,記者人在現場訪問‘龍甫DENG’,也有見到9747這組號碼,及將之拍攝下來,後來竟忙到忘了去下注,而平白讓拿在手中的鈔票飛掉了,不然記者口袋也多了幾萬令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