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器─降魔刀簡介


降魔刀(Meed Mor)在泰語語言文字meed 是指刀,mor指醫生,治療師或專科。意思是用刀而屈敵。在這種情況下,它昭示著一種刀擁有特殊的神力、無堅不摧、抵抗外力入侵及治療的刀。
在古老社會的時候,要從一個地方運送物品到另一個地方,往往須要步行、通過厚厚的樹林或森林去,他們攜帶一把大 meed mors 隨身而行,為防止野生動物、邪靈和黑巫術的侵害,而僧侶、巫師及巫醫也使用 meed mor 來為人們作法,驅魔和治療病人!

Meed Mor 降魔刀能
1. 加強信心及勇氣
2. 保護,能戰勝消極的力
3. 作法、驅魔治邪。(如降頭、黑巫術等等)
4.供奉在法壇上、或在家裡,以祈求天龍護念、惡事橫事不入其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