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一月, 2012的博文

天公就是玉皇大帝

图片
我们中国古代的信仰中,就有天帝的概念,或者说“帝”。 这个“帝”,也写成“上帝”(God / 安拉)。“上帝”本来就是我们中国人的概念,就指的是老天爷、天公,人类的主宰。 天公也好、天翁也好,翻译成今天的话来说就是“老天爷”。公、翁就是老人,就是爷。 天公 “天公”就是“玉皇大帝”,道教称之为“元始天尊”,是主宰宇宙最高的神。正月初九为“天公诞”,其故事出自女娲娘娘开天地,造万物。初一为鸡日,初二为狗日,初三为猪日,初四为羊日,初五为牛日,初六为马日,初七为人日,初八为谷日,初九为天日,初十为地日。 这一天妇女多备清香花烛、斋碗,摆在天井巷口露天地方膜拜苍天,求天公赐福。 福建人的新年 农历大年初九是福建人过年拜天公的日子,这一天的拜天公仪式,比大年除夕迎新春更隆重。 对福建人来说,过了年初九,才算真正的新年。  每初九对福建人来说是农历新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其他籍贯是在年除夕迎接大年初一,但是福建人却是在初八晚上迎接初九。 巴生福建会馆献9金猪集体拜天公祈国泰民安  拜天公的祭品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在泰國是一位很出名的大師有皇族血統, 出生於佛曆 1776年,自小由母親苦養,7歲便跟隨龍婆交大師學習佛理和佛法,悟性亦比常人高,所以年紀很小已受到很多人民敬拜,而由他朔造祟笛佛牌亦受到泰國人民 歡迎和渴求,而大師和他所出的佛牌亦有很多神奇事跡發生,在當地亦盛傳很久. 筍笛(s... 阿贊添 阿贊添,現年約五十多歲,為泰國現今製造邪神拍罌非常出色的白衣大師之一,師傅亦精於下情降、製造一些另類的法油、人胎鬼仔及 一些靈異法物。 其信眾主要遍佈在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主要也是一些從事偏門行業或夜生活的女子,他們在使用師傅的一些法物後,都感到生活迅速 有所改善,師傅自幼便... 圣僧龙婆托传奇 泰国高僧龙婆托 (Long Por Thuat)的传奇事迹 在泰国南北部有一大德高僧龙婆托大师(luang por thuat),他踏海水化淡水的神奇事跡,早已传遍举国内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因此每逢有龙婆托佛像佛牌供请之时,各方争相供请,外国善信也不息千里而来,捧為...

九尾狐仙

图片
据传说,九尾狐仙可以任意幻化成美男美女,颠倒众生,使别人看了神魂顛倒。  功效:招人缘 异性缘 增加个人魅力 增加智慧 求事成愿 狐仙可以帮助你在异性缘,学业,生意和感情上一帆风顺 。 给你无忧无虑的生活。 只要诚心供奉,狐仙一定帮你实现愿望 !

五毒降 & 飞头降

图片
五毒降   所谓五毒降就是用蛇、蜈蚣、蝎子、蜘蛛及蟾蜍(或壁虎)这五种动物来做降。五毒降又分生降与死降之别。生降就是将毒物实以受降者 的生辰八字的咒语,然后放入受降者的家中,毒物就会出奇不意的将受降者咬死。死降就是将死的毒物磨成粉并配以咒语,下入受降者的 食物中,发作时间随降头师咒语而定,通常不会立刻发作,而是要隔三五年后,发作时受降者体内会蜉出许多怪虫,肠穿肚烂而死。 降头术中尚有一些特别的道具,是用来下“爱情降”的!依其容易度,可区分为针、铅及降头油三种。    飞头降   飞头降是所有降头术里,最为神秘莫测,也最为KB诡异的降头。飞头降,就是降头师利用符咒、自身下降,让自己的头颅能离身飞行, 达到提升自己功力的降头术。降头师刚开始练飞头降的时候,必须先找好一座隐密的地方,确定不会突遭扰,才会在半夜十二点整,开始 下飞头降。飞头降总共分七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必须持续七七四十九天,才算功德圆满。七个阶段练成之后,降头师便能长生不死。降头 师并不是只有头颅飞出去吸血而已,而是连着自己的消化器官——肠胃一起飞出去,吸取动物及人的血,在天将亮时,才会返回降头师的 身上。等过了这七个阶段,降头师便算练成了飞头降。之后,当他施展飞头降,那些零零落落的胃肠,就不会随头飞行,变得轻巧俐落, 不易被发 现,也就比较容易达到自己的目的。飞头降练成之后,降头师便不用再吸食鲜血,但每隔七七四十九天,他却必须吸食孕妇腹中的胎儿。 一旦开始练飞头降,每次都必须练足七七四十九天,不得间断; 如果有一天没练,或有一天没吸到血,那就全功尽弃,再也不能练飞头降。严重点的,该降头师可能会因此功力尽失,再也无法施降。在 前面七个阶段中,头颅拖着肠胃而行,其飞行高度绝不能超过三米,很容易被东西勾绊住。万一降头师很倒霉遇到这种情形,又未能及时 在天亮前脱困,返回降头师身上,那么,只要阳光照到飞头,降头师便会连人带头化成一滩血水,永不超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