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降 & 飞头降

五毒降 

所谓五毒降就是用蛇、蜈蚣、蝎子、蜘蛛及蟾蜍(或壁虎)这五种动物来做降。五毒降又分生降与死降之别。生降就是将毒物实以受降者 的生辰八字的咒语,然后放入受降者的家中,毒物就会出奇不意的将受降者咬死。死降就是将死的毒物磨成粉并配以咒语,下入受降者的 食物中,发作时间随降头师咒语而定,通常不会立刻发作,而是要隔三五年后,发作时受降者体内会蜉出许多怪虫,肠穿肚烂而死。 降头术中尚有一些特别的道具,是用来下“爱情降”的!依其容易度,可区分为针、铅及降头油三种。   

飞头降 

飞头降是所有降头术里,最为神秘莫测,也最为KB诡异的降头。飞头降,就是降头师利用符咒、自身下降,让自己的头颅能离身飞行, 达到提升自己功力的降头术。降头师刚开始练飞头降的时候,必须先找好一座隐密的地方,确定不会突遭扰,才会在半夜十二点整,开始 下飞头降。飞头降总共分七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必须持续七七四十九天,才算功德圆满。七个阶段练成之后,降头师便能长生不死。降头 师并不是只有头颅飞出去吸血而已,而是连着自己的消化器官——肠胃一起飞出去,吸取动物及人的血,在天将亮时,才会返回降头师的 身上。等过了这七个阶段,降头师便算练成了飞头降。之后,当他施展飞头降,那些零零落落的胃肠,就不会随头飞行,变得轻巧俐落, 不易被发 现,也就比较容易达到自己的目的。飞头降练成之后,降头师便不用再吸食鲜血,但每隔七七四十九天,他却必须吸食孕妇腹中的胎儿。 一旦开始练飞头降,每次都必须练足七七四十九天,不得间断; 如果有一天没练,或有一天没吸到血,那就全功尽弃,再也不能练飞头降。严重点的,该降头师可能会因此功力尽失,再也无法施降。在 前面七个阶段中,头颅拖着肠胃而行,其飞行高度绝不能超过三米,很容易被东西勾绊住。万一降头师很倒霉遇到这种情形,又未能及时 在天亮前脱困,返回降头师身上,那么,只要阳光照到飞头,降头师便会连人带头化成一滩血水,永不超生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