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王~古巴Kissna簡介

簡介:
年少時認識了很多在家鄉附近山上修苦行的高僧及降頭師,最後拜了一位苦行高僧古巴咘為師並限隨他到寮國及柬埔寨學習法術,十年苦學之下,精於整套寮國法符籙,他常常在深山及一些山洞中修行。

成名:
據說突然有天,他在修行時見有蝴蝶飛過,所以便有靈感開始製造蝴蝶佛牌,但早年推 出時,都未有被接受,原因是人們從來未有見過用蝴蝶法相來製佛牌,但日子久了,很多人佩在帶後都感到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運上往往有顯著改變,並且在生意 工作方面有很好助力,師傅亦因此慢慢出名起來,直至現在他的信徒已遍布全東南亞。

製造:
師傅製造蝴蝶佛牌的材料一般有108種花粉、廟宇泥土、特製的寶石及多種人緣聖物,故佛牌會發出陣陣花香,且香味十分持久及每個佛牌上都刻有師父之簽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