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周欽南




白龙王庙离曼谷100公里左右,1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它位於是拉查府,庙内地方宽大,白龙王庙大殿内供着白龙王像,店内也布置满了白龙,有着一股神密的感觉,至于白龙王本人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白龙王庙也欢迎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
注意事项:
1。去拜见白龙王该身穿白衣白裤。(每人点 17 柱香)
2。白龙王庙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六,日。(每日限接见一百名善信)
3。06:00点领票,08:00可拜见白龙王。(应早点去排队 03:00 点左右从曼谷出发)
4。见白龙王不收任何费用,但可乐捐做善事。
地址: Chunburi Srilacha

右图为梁朝伟

白龍王,泰國潮洲人,今年多歲,中文名叫周欽南,白龍王身世來歷有多個傳說,有人說他以前是個電器維修師父,又有人說他是維修單車的,總之就並非出自大富之家。話說某日他突然發覺自己是白龍王托世,於是就改行每逢週五、六、日替人睇相講吉凶。本來舖頭只是草屋一間,但因幫過一富商而得到大筆捐獻,重新起了間白龍王廟。
周欽南之所以被稱為白龍王,原來是因為他與白龍王公有緣,可以過僮到其身體,即我們所謂上身,去幫助善信。有關周先生與白龍王公之事,聞名遐邇不止香港,連台灣、星、馬都十分有名。


香港明星有许多都是龙王的信徒!

據聞約在15 年前,香港娛樂圈中人向氏兄弟首先開始向他求教,香港娛樂圈不少大哥大姐因為得他指點達至趨吉避凶之效。故王晶一派的電影製作人(例如:王晶、文雋、劉偉 強、譚詠麟、陶大宇、陳百祥夫婦及曾志偉等人),都以白龍王為事業上或私人上顧問,娛樂圈之中,不少藝人都對他讚不絕口,說他預知未來、又可帶來好運。
故新、馬、港、台不少善信都紛紛組團專程拜訪,希望白龍王可為他們指點迷津、消災解難、趨吉避凶。據說白龍王十分靈驗,摸一摸便可道出過去未來甚至可以替你趨吉避凶。
拜訪白龍王最好穿著白衫白褲,是為表敬意。此外,進入廟,還要先裝17 枝香,如來佛、白龍王公、 八仙、天神、財神等。善信來到見師父,由於時間很早,故後園亦會有一些免費的菜點招待大家,但最受歡迎的還原來是一些吉祥物。有白龍王公的相片、佛 牌、符咒、吊咀及聖水等……
白 龍王指點是不用收費的,只是善信也會隨緣樂助,捐小小錢,以作慈善用途。大約早上八時,白龍王便會進行儀式,坐在龍椅之上,請白龍王公上物,然後善信便可 以順次序「問症」,而一位叫盧師兄的大弟子便會為大家翻譯。白龍王每星期五、六、日雖會接見一百名善信,但他也會有失手的時候,畢竟一天為近百人指點迷津 實是累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