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佛



七龙佛的由来根据古文献所记载,佛陀在湖边的木真林树下进行禅修之时,天气突然变得非常恶劣,气温急速下降且暴雨不断,龙王为了保护佛陀修持,於是将自已 变成了七龙宝伞替佛陀遮风避雨,令佛陀得以继续禅修,此为七龙佛的由来,比喻佛法无边佛祖庇荫,因此在泰国是深受民众尊崇的。七龙佛可以助事业与挡灾避 险,这七龙佛更是星期四出生的人的守护神,适合对於想在事业上有所发展的人可以佩带尤其是军人或是警察,也有传说当时有魔前来试验佛的定力,更想进一步侵 犯佛陀,所以佛陀後面现七龙佛的像,威严致极吓退了来犯的魔,因此这一款对於挡灾避险是有非常好的帮助,也可以帮助佩带者助威势对於事业创业 工作都非常有帮助是针对在工作上非常好的圣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