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魂伯勇

材料:本杂古曼”经粉,七个地方的坟土,七个地方的老庙泥土,七个地方的岩盐,七个泰国特别地方的泥土,经线
功效:龙婆昌,在制作魂魄勇方面很出名及有自己的一套心得。龙婆昌师傅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柬埔寨或老挝的深山里苦修,而且师傅对于柬埔寨法术和人缘法术有很 深的研究。师傅一向来都行事低调而且很少制作圣物。往往师傅制作的圣物都很抢手,尤其是师傅的魂伯勇。师傅制作的魂伯勇最特别的地方是师傅会亲手制作及开 光。所以师傅的魂伯勇看起来不会很美观,而且每一尊的样子都不会一样。

师傅的魂伯勇都会使用一种很特别的圣物制作,就是“本杂古曼”粉。这种粉对于保护远离不好的事物,辟邪避险,避降头等功能。除了这种特别的经粉师傅还使用 了很多特别的圣物如七个地方的坟土,七个地方的老庙泥土,七个地方的岩盐及七个泰国特别地方的泥土制作。除了这些圣物,师傅的魂伯勇还经过特别的开光仪式 以把 4 个元素(水,火,风,土)及 32 法相。在泰国,他们相信一个完整的人都拥有 32 法相。

这尊魂伯勇是师傅亲手制作,而且师傅使用了很长的时间在半夜在庙宇的坟场为魂伯勇开光到早上。过后师傅再用经线把魂伯勇邦起来及在邦的时候师傅会不断通念 54 坤达咒以把魂伯勇的法力提升加强。

师傅制作的魂伯勇对于辟邪避险,当你的替身保护你,避开不好的一切事物,保护财物及招来好运等都很不错及灵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