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獸大師~龍波班簡介

龍波班為屈班林哥第三代主持,於佛歷2418年7月16日,出生泰國北部古都阿育特雅府,來自一個農村家庭,出生時其左手有一紅色胎記,所以他父母為他取名為班(泰文為胎印的意思)。
龍波班在佛歷2438年4月1日出家,其21歲時正式成為在屈班林哥寺僧侶,主持出家儀式是屈班林哥佛寺龍波算大師,其後龍波班不斷鑽研佛學,當中向龍波在屈班平,拍阿贊屋屈術打幫學習佛法,而龍波班法名為算那多。
當大師為僧後,龍波算大師教了他很多"穎查"(法術)、沙馬鐵(禪定打坐)及解降治病的法術,同時將一生所學傳授予龍波班,跟隨龍波算學習完畢後,他繼續不停鑽研,且自已到森林成為苦行僧,從阿育特雅府去到西部緬甸邊境。
龍波班亦曾經向龍波鹽屈內及龍波浪屈港馬定學習法術,該兩位師傅都擁有十分高"穎查"(法術)及禪定法術、龍波班後再向亞贊易學習巴利經文兩年,回到曼谷屈實既繼續學醫,亦是在屈實既完成最高巴利經文課程。

龍波班回到屈班林哥起了一所學校,讓當地人學習打坐及佛法,亦重建屈班林哥寺變成一座華麗堂皇的寺廟,更曾經協助阿育特雅府內四十一所寺廟重建工作,其時 龍波班曾經遇到亞贊潘(一位在家普通人),祇見亞贊潘每天拿著金錢四出到不同寺廟作供養及協助重建,龍波班當時問他,你的職業是什麼?為何如此富有?每天 不用工作而到各大寺廟…?亞贊易回答:我並沒有工作,我經常持頌一咒語,而這咒語令我變得富有,師傅當初不禁十分懷疑,但日子一天天過去, 歲月印證見亞贊潘從不間斷護持所有寺廟,龍波班最後相信他所講的說話。同時亦拜他為師學習該咒,據稱,此咒為拍白直拍不打周(辟支佛)所傳下,擁有神奇功 效,可令人致富及保護一切。及後龍波班亦因此咒聞名全國,簡稱為龍波班發財心咒(泰文:拍卡他白直不打周)。龍波班師傅曾表示,不論行住坐住臥都專住念誦 此經文。

曾經有人向師傅問到,持這段經文有何效果?龍波班師傅這樣回答道 : 孩子,如果你們誠心誦持,這經文將會讓你們遠離貧窮並讓你們財富增加,務農人誦持此咒,農作物收成將會越來越多,品質跟數量會比正常要好更多,避免蟲害及 天災,從商的人誦持此咒,貨物將會熱賣暢銷,做員工的人,您們工作會順利,且易得到上司賞識,升職或是加薪,此要您們誠心誦持,就會有這個效 果…
果然,善信在持頌後都得到神奇效果,以下這事積在當地十分有名,有一驅風油商人叫"白勇" ,起初白勇是一家濱臨倒閉藥商,他聽說龍波班師傅的神奇事蹟後,也覺得致死地而後生去試試,師傅笑著告訴他說 : 很好…孩子…這是好的開始,只要你願意誠心誦持,兩年內你將變百萬富翁,當時百萬已可在當地買很多地,白勇先生果然是很認真 天天持咒,不到6個月,白勇很高興回到師傅的廟,告訴師傅說:現在他生意非常好,甚至好過他想像,他還說到不管賣多少貨物生意再怎麼好 可是很奇怪地存貨還是一樣多,家裡的米不管怎麼吃總是有一半以上的量,而師傅只是笑笑不答,白勇也毫不吝嗇捐款給龍波班師傅建廟,只要知道師傅要協助建 廟,白勇總是捐款第一 ,捐的錢甚至超過蓋廟所需費用,白勇曾表示其祖母是持這段經文更大受益者,她是天天誦持此咒與堅守五戒... 有一天忽然夢到有一道很強白光照進其夢中,後看到家裡保險箱忽然打開,本來空空保險箱突然有許多錢滔滔不絕湧進,正當她好奇時突然有個聲音說道:安靜地等 著這些錢將湧入你的保險箱,希望你好好利用…
祖母忽然夢醒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家裡保險箱,哇!祖母大叫一聲,驚醒全家人,大家都以為祖母是不是發生意外,循聲音跑到保險箱房間 ,大家看著保險箱,一堆錢如祖母夢境內一樣湧入保險箱,祖母抱著感恩的心告訴家人 : 切記所有人都不可花用這些錢,這些是上天所賜予的,只要龍波班師傅要建廟,這些錢都必需全數捐給師傅作建廟,傳說這些錢從未因為捐廟而減少,直到祖母死後 才將錢一次過捐給師傅,這是泰國有名一則有紀錄真實故事,不是要怪力亂神或是誤導網友,只是將一個真實故事與大家分享,除了要讓大家了解龍波班師傅佛牌及 事績神奇之處外,最主要是佩帶人信念。各位如需查詢此咒,可來信本網,本網非常樂意與各位結緣。

龍波班為一位十分多人信奉的師傅,當人們聽到他想重建廟宇時,來自大城小鎮的善信都前來參與協助。而這些重建寺院的金錢大部份來自佛牌收益及善信捐助。除 建廟外,龍波班亦幫助不少村民治病及解降,師傅會用聖水及山上草藥,混合巴利文及禪定力量來協助村民,而每一位去到屈班林哥寺廟善信,問題或疾病最終都能 得以解決。
龍波班督造神獸佛牌---------被籲為近代傳奇致富聖物之最,佛牌多由古老經灰、廟土或花粉溶化製成、其恩師經粉、草藥、師傅親手寫的經文粉(碰依 鐵姐),頂部會加入其用古巴利文手寫該種吉祥動物符咒,市面上甚至有人會從佛牌抽出該粉,將佛牌賣出,當然品相完整相對較少且珍貴。

神獸佛牌神奇事積包括:
每次遇到飛來橫禍時都能逢凶化吉、車禍或被子彈射身體其他並無大礙、生意業務蒸蒸日上,很多人佩帶後都富貴吉祥,生活無憂,成為富翁。仿間流傳誰可擁有神 獸佛牌,遵守五戒,多護持寺廟及供養僧人,佩帶人除可事事逢凶化吉,遠離意外、而且在事業、人緣、生活各方面得到成功,出外得貴人相助,財運如留水般不 絕,這也是現在師傅督造神獸牌一值在升值原因。

師傅於佛歷2481年7月26日63嵗時仙遊,完成他一生光輝僧侶歷程,時至今日已近百年歷史,其對佛教及寺廟的貢獻,在泰國人心目中仍留下不可忘滅地 位,其製之神獸佛牌是每位收藏家渴望擁有稀世聖物,發財心咒是泰國家傳戶家曉的咒語,龍波班亦被喻為泰國最傳奇九大神僧其中之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