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運大師~阿贊力礦


阿贊力礦又名呀贊太,師父在泰國有"起運大師"之稱號﹐因為他最擅長做改運、改命及紋身的法術。

師父的聖物及紋身都能表現出他獨有的藝術細胞﹐繒圖及雕刻的手工非常精美。大師亦以製造拉胡佛牌馳名,被冠以"拉胡王"的稱號﹐

阿贊力礦他所製作的食小人佛拉胡佛牌都是用單眼椰子殼由大師親手雕刻而成,雕刻期間師父一直頌經至完成,完成後師父亦再頌經多一段時間,

直到他認為靈力足夠後才會讓善信恭請,而每一個在佩帶過大師的拉胡佛牌後,都稱不會再被小人中傷﹐感到運氣轉好,事事順利。

師父另外還有一樣巴閉法術,就是為善信們紋身轉運,每天都有一些運氣不好的善信來找大師做法事,籍以改變自已現時不好的運氣。有些是找大師紋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哥丰故事背景

坤平佛牌

圣僧龙婆托传奇

龙婆本传奇

大馬僧王(龍婆空、Tok Raja)

北大年林姑娘庙

亞贊多(Achan Toh/Somdej Toh)

龍婆銀(Luangpor Ngern Wat Barngclarn)

龙婆术传奇

成功佛 帕 清 拉 納(Phra Buddha Chinnarat)